close
劉以豪月底將前進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接受「men’s uno」專訪時透露,這趟行程暗藏「洋蔥」!最近收到一封韓國女孩來台灣旅遊時寫給他的信,對方在淡水寫信、直接拿到公司請工作人員轉交,內容透露自己得了癌症,劉已豪敘述:「她告訴我,自己得了癌症也動過幾次手術,她把來到台北作為自己的夢想,當這次踏上台北實現願望的同時,也收到媽媽的訊息,癌細胞擴散到肺部了。」
外表與內心都是療育系暖男的劉以豪,在媽媽建議下回信告訴女孩:「我7月底會到韓國,我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!」他說:「這封信讓我感覺很接近又好像很遙遠。她說從我這得到了力量,但其實我覺得,我得到的更多。她需要多大的勇氣?她比我們都還勇敢。」
劉以豪在演藝圈的這幾年,感受到雖然這是一個「創造夢想的地方」,但也感到市場正在萎縮,他說:「其實自己在工作裡面獲得的成就感比較少,通常都是從別人那邊得到溫暖的感覺時,才會覺得工作格外有意義。最初沒想那麼多,後來發現所做的能帶給別人巨大影響力,我開始覺得這不只是工作,而是自己有責任。」粉絲的訊息帶給他很大的鼓勵。
訪談中劉以豪也自曝:「最近我都會靜坐,每天,在起床或睡前,我希望自己可以沉澱下來。」面對社群網站帶來的「都市恐慌症」,他說:「最近我正努力更專注當下,我要感受、參與那個情境,而不是為了拍張照;我也拋開社群平台的限制,例如文字搭圖片散播率才會高、幾點鐘發文才有人看,這些我通通不想管!」
今日星話題→「超有個性der!張震女兒萌樣曝光 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公關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